2020年9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3641

通知

1.2020年上半年(延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20919(星期六) 举行。

CET-4英语四级900---1120140分钟)

CET-6英语六级1500---1725145分钟)。考点在江宁校区教学楼E楼、D楼、C楼、B楼、A楼,非考生不得进入以上教学楼。

2.此次CET-4、6级考试安排采用调频放音,请参加考试的同学自备所需的耳机、电池,确保听力考试的顺利进行。

3.模拟试听安排在916日-18日中午1230-1330进行,望考生自行到准考证上的考试教室试听,如有问题请立即到教学楼D楼一楼105室咨询。

4.请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为防止高科技手段作弊,我校已启用“监考大师”、手机信息屏蔽仪等监考监视设备,进行考场检测、定位、巡视。考试时禁止考生携带手机、小灵通等通讯设备或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违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以作弊论处。

5.考生提前40分钟到教学楼入口处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考场,并同时须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6.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

7.考生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到教务科询问。电话:86185204

  

教务处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