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中国药科大学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团队)的通知(药大教函〔2020〕58号)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143

院:

根据《关于启动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与评优工作的通知》(药大教函〔202028号),校教务处组织了2020年度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团队)的评选工作。

经综合评审,现遴选出2020年度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31篇和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团队5个名单见附件

院应继续加大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力度,充分发挥毕业论文(设计)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切实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和水平。


                                                        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      

                                                   2020112


药大教函〔2020〕58号 关于公布2020年度中国药科大学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团队)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