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中国药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首批入驻创业项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006

各院部、各项目组:

根据《关于中国药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首批创业项目入驻评审的通知》的安排,经过自愿申报、审核评审,确定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首批入驻创业项目名单。现将评审结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驻项目及政策

首批入驻创业项目共10项。其中,A类项目4项,每个项目提供固定办公工位1个;B类项目6项,提供共享办公工位。(具体名单见附件)

本中心提供的工位可用于项目办公,并配套提供会议室和公共空间。中心将为入驻项目提供创业政策咨询、创业培训、专业化创业导师指导、公共服务等。

二、入驻团队管理

(一)管理方式

中心对批准入驻的创业团队采取统一管理,管理办法另行通知。创业团队应自愿接受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管理制度,配合空间日常工作,并遵守执行。

(二)团队考核

1. 入驻创业项目的孵化期为6个月,入驻3个月后进行第一次考核,6个月后进行再次评审。

2. 考核通过者可继续使用空间场地;未达标者,中心有权要求再次提交考核材料或终止入驻协议。

3. 完成6个月创业孵化后,公司应根据孵化情况及时注册公司。

 

联系人: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寇泽琪,025-86185205,sjk@cpu.edu.cn

 

附件:中国药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首批入驻创业项目名单

 

教务处

2020年11月19日

附件 中国药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首批入驻创业项目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