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证补办指南(本科)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1682

一、补办程序

学生遗失学生证后需在正式出版的刊物上发布遗失启示。

学生携带以下材料:

①刊登的遗失启示或出版社发票或关注某报纸的公众号自主登报成功的订单截屏纸质凭证;

②填写好的《中国药科大学学生证补办申请表》(该表在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③一寸照片(背面由辅导员签字确认)到教务处办理。

因学生证损坏需更换的,携带坏证、补办申请表及照片即可补办,不需刊登遗失启示。

补办磁条或修改磁条信息的携带学生证即可办理(因家庭住址改变需更改乘车区间的,需提交由辅导员签字的申请说明)。

二、补办时间

办理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45,下午1:4016:00

领取时间为 正式受理后的7个工作日后,在办理处领取。

三、补办地点

  点:行政楼205-1,电话:86185106

经办人:王老师

四、补办费用

补办火车票优惠卡14元(校园卡刷卡,不接受现金),学生证补办不收费。

 

另注:登报可以微信搜索XX报纸的公众号(如金陵晚报、南京晨报等)关注---自助登报----个人证件----学生证(登报一天)-------付款成功,订单完成界面截屏打印即可作为登报的凭证。

 

        教务处

        202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