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学生本学期16、17周的教学工作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科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6617

关于2021级学生本学期16、17周的教学工作通知

各院部、有关部门:

为促进本科人才培养,增强创新思维意识,充分发挥教师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引导作用,加强对学生的学业指导,保证学年教学计划的完整性,现将2021级学生本学期1617周的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部分原有课程延续至17《形势与政策(一)》与《军事理论》16周结束。

二、新增创新创业类课程。课程内容由实践教学科安排,每周2学时,共4学时。

三、新增班级导师课,每周2学时、共4学时。按照《关于公布中国药科大学2021级本科生导师名单的通知》(药大教函〔202149号)要求,导师可通过专题讲座、学术报告、座谈讨论、学习讲评会、实验室参观等方式,对全班学生进行集中指导,帮助学生提高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切实履行班级导师职责。班级导师课由导师所在院部进行管理与考核。

四、如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将另行通知,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

 详见附件:《2021级学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1617周课表》

附件一:2021级学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16、17周课表.xlsx



                                                                      教务处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