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旁听课程申请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2732

各位同学: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学生旁听课程正常进行,现将旁听申请工作安排如下:

1.申请对象:原则上只针对我校专科学生因考研需要申请旁听课程。

2.申请时间:224-31日。

3.申请流程:需申请旁听的同学在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在校生旁听申请表》,填写完成后一份发给任课老师,一份发到教务处邮箱:cpujwk@163.com,邮件主题为“学号+旁听申请+课程名称”。

4.材料要求:《在校生旁听申请表》纸质稿需任课老师签字,盖院部章,待返校后第一周交到行政楼213办公室,缴清旁听费用并领取旁听申请表复印件即申请生效(期末考试需带上旁听申请表复印件参加)。旁听成绩可在下一学期初到行政楼213办公室查询。

5.请同学们严格按照以上要求在规定时间办理手续,否则申请无效。

  

  

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

2020224

附件:旁听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