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生奖励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药大教函[2020]22号)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3117

各院部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生综合素质培养质量,增强本科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结合《中国药科大学本科生奖励学分实施办法》(校教〔2011〕31号),现启动2020年本科生奖励学分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认定对象

本次认定范围仅限于毕业年级全日制本科生,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

1、参加开放实验项目开放实验室活动,并取得合格以上成绩

2、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且项目结题验收通过;

3、参加“互联网+”培育计划且项目结题验收通过;

4、符合《中国药科大学本科生奖励学分实施办法》(校教〔2011〕31号)其他条件。

二、申请流程

1、上述认定对象中,对于符合前三项任意一项者,本人不必提交申请,教务处依照项目考核、结题相关记录予以学分奖励。

2、其他符合条件者须2020年518日前登录“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网址http://sjjxpt.cpu.edu.cn/),使用校园网账号和密码完成“统一认证登录”,通过“实验教学”“学分申请管理”页面“添加新申请”提交获奖证书、论文期刊版面或发明专利等附件,并向所属院部系提交与附件材料一致的书面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本人签名活动组织单位签章各一套。待查验后,原件退回,复印件由院部系归档、留存。

、联系方式

联系人: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黄锐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85205

电子信箱:sjk@cpu.edu.cn

附件:开放实验创新创业项目“互联网+”培育计划奖励学分的说明

  

    

                                              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

                                                 2020513

    

  开放实验、创新创业项目和“互联网+”培育计划奖励学分的说明.doc

2020年大创和互联网+待奖励学分名单.xls

2020年开放实验待奖励学分名单.xls  

中国药科大学本科生奖励学分实施办法-校教〔2011〕31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