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本科生奖励学分认定结果的通知(药大教函[2020]23号)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2283

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生奖励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药大教函[2020]22号)《中国药科大学本科生奖励学分实施办法》(校教〔2011〕31号)的规定,教务处组织了2020年本科生奖励学分认定工作。经有关部门初审和教务处复核,共认定学生2439人次获得奖励学分(具体名单见教务处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目)。  

学生所获得的奖励学分作为公共选修课学分记入学籍档案。

希望各院广泛宣传《中国药科大学本科生奖励学分实施办法》,鼓励学生参与各类竞赛活动、开放实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互联网+”创业项目等,积极创造条件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

  

  

联系方式

联系人: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黄锐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85205

电子信箱:sjk@cpu.edu.cn

 

                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

                                            20205月19

  

  2020年大创和互联网+奖励学分名单.xls

2020年开放实验奖励学分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