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安排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5389

各学院:

关于我校2020届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安排如下:

一、集中发放安排:2020630

9:30-12:00:药学院,商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13:30-16:00:中药学院,生科院,基临院,工学院,高职学院

发放地点为教学楼A105。集中发放的证书为截止629日前符合条件的所有学生的证书,发放方式为毕业班辅导员集中统一领取所带班级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注意事项:

1.为避免人多聚集,辅导员可带不超过两名学生一同清点核对证书,辅导员必须到场。

2.辅导员需确保学生在学工处离校系统中所有相关手续(学生证注销、学费欠费等)办理完毕后,才能将证书发放给学生。

二、629日及以后后符合条件的学生在以下时间点领取:

71日、73日、77日、710日、714日(上午9:30-11:00;下午13:30-16:00

领取地点:行政楼213

三、截止629日前不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成绩通过合格后可在以上领取时间点填写《毕业资格复审申请表》(见附件,或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交至教务科(行政楼211),待审查合格后领取证书。请同学们及早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严格按照以上安排时间点领取证书。学生需提前在离校系统办理完学费手续及学生证注销手续才能领取证书,如在离校系统中能查到学费和学生证已办理的状态,可直接前往领取,如在离校系统中查询不到状态,需携带已注销的学生证和盖财务处章的纸质离校手续单(见附件)领取证书。

教务处

2020629

  

学生离校手续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