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选课《户外运动与背包客》课程选课抽签结果公布

发布部门:教务科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公共选修课《户外运动与背包客》课程选课,因教学资源有限只能容纳40名学生,故采取抽签形式决定上课名单。现将该课程的抽签结果公布,请同学们查实自己是否有选上,附件为抽签结果,同学们也可登录学生空间查看课表,名单中的同学请按时上课,名单以外的同学不需要参加上课,即使上课,也无成绩。请同学们相互转告。针对本门课程本次抽签未中的同学,校际联盟课程尚有五门课程有剩余名额,分别是灰色系统理论(1学分)、汽车运用工程学(1学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安全防护(1学分)、创新与创业管理(1学分)、航空航天材料概论(1学分),如有意向选修的同学,请于第一次上课时(A205,下周一910节),在严老师处登记改选课程。

户外运动与背包客抽签选中名单.xls

                                                         教务处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