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度“一院一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实践教学科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903

学院  

为了进一步推动本专科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育人氛围,构建“互联网+健康”核心内涵的药学特色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圈,现启动2021“一院一赛”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学院申报的活动主题应符合行业、专业特色,面向高年级学生开展专业性学科竞赛,面向低年级学生开展基础性科技活动,能够与国内外重大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对接,持续扩大学生参与度和受益面,逐步发展成为学院品牌活动。

二、组织原则

按照统筹管理、学院承办、绩效评价”的方式管理。

三、组织实施

教务处负责统筹部署,统一组织全校活动的启动和总结工作。学院负责活动的方案制定、具体实施、整理总结等工作。

1、活动启动阶段(2021年4月)

各学院于420日前报送“一院一赛”活动申报表(见附件)纸质和电子文档实践教学科。教务处根据学院上报的活动计划进行审议,公布年度活动开展计划.

2、活动开展阶段(2021年4-10月)

各学院按教务处批复意见开展赛事活动,制定活动方案,合理把握活动开展进度,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并做好记录工作。

3、活动总结阶段(2021年11-12月)

各学院进行活动总结和赛事成果汇编工作,及时上报相关材料

四、经费情况

活动经费包括学校专项经费、学院自筹经费和社会赞助。教务处根据学院上报的实施方案、学生参与面、经费预算、上年成效等情况综合评审,划拨专项经费。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寇泽琪,地址:行政楼202室

电话:025-86185205,邮箱:sjk@cpu.edu.cn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一院一赛”活动的宣传动员组织实施工作,持续扩大学生参与度和受益面,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附件: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度“一院一赛”活动申报表

 

 

教务处

20214月6

附件 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度“一院一赛”活动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