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1,创新创业类)的通知

发布部门:实践教学科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5276

学院、各项目组

2021年3月,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成为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顶级赛事。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分为两个赛道,即科学探究类赛道和创新创业类赛道,分别为原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

本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1,创新创业类)由扬州大学承办,现将报名通知转发给各学院和项目组(见附件1),校内组织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条件

1、参赛对象:我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均可参加。不能跨校申报,即同一个项目必须为同一学校。

2、参赛者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伍由1-2名指导老师(指导教师指导项目数没有限制,但指导老师必须在成果或作品中有署名)和不超过6名学生组成。

3、每位学生当届竞赛最多可参加创新组和创业组各一个项目,且只能作为一个项目的负责人。

二、校内报名及推荐安排

1、5月15日前,参赛团队登陆报名网站(https://culsc.cn),注册申报,上传“报名表”和“申报书及佐证材料”。

创新组提交材料:报名表、作品申报书、佐证材料(包含发表论文、接收函、专利证书等)。

创业组提交材料:报名表、作品申报书、佐证材料(包含创业计划书、专利证书等,实践类项目需附营业执照和有效股东证明等)

2、5月17日前,网上报名成功的团队提交报名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成员和指导教师需签字)、作品文件(电子版,纸质版交至行政楼20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jk@cpu.edu.cn。

3、5月31日前,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参赛项目校内初审,确定推荐项目。

、参赛费用

参赛费用包括初赛注册费和决赛参赛费,其中初赛注册费300元/项。学校推荐项目的参赛费用由教务处承担,统一缴纳,参赛团队无需操作(“缴费凭证”由学校管理员统一后台上传,无需团队自行上传)。

四、其他事项

大赛竞赛规则、奖项设置、分组及内容要求、网上提交材料要求及操作等详见附件。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寇泽琪,办公电话:86185205,QQ号:675741994,邮箱:sjk@cpu.edu.cn,办公地点:江宁校区行政楼202。

(团队注册时,需要管理员的信息,请组长与上述电话或QQ联系。)

 

附件: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1,创新创业类)报名通知

 

教务处

2021年4月19日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1,创新创业类)报名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