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领用通知

发布部门:教学研究科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3040

各学院:

根据教学安排,学校将于8月27-2810:00-16:30(中午不休息)发放本学期学生教材,请各院部根据时间安排通知学生领取教材。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及地点安排:

     年级       地点

    2019    B112教室

    2020    B111教室

    2021级    B110教室


二、学生教材价格分班表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各班参加领教材的人员应无不适感且不超过4人,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现场需登记学号、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请同学们严格按照本专业领取教材的时间表准时到场。

    2、请同学们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不同班级的领教材人员相互之间需保持至少2米的安全距离,不得聚集。领书完毕迅速离开,不得逗留。

    3、为避免学生在领教材场所逗留时间过长,现场严格按照学生事先填报的教材征订单发放教材,现场不办理零售和退书手续,领错的教材请保持完整、全新、无污损、无任何笔迹。

    4外包装纸放入垃圾桶,请勿随意丢弃。

四、发放流程:

    1、各班学委根据教材价格分班表、留存的教材征订单,预先收好本班每位同学的教材费用。

    2在规定的时间到B108教室缴费。现场pos机、支付宝、微信等方式收取教材费用。为安全起见,不接受现金支付。

    3、缴费后2名学生(按班级4人领书计算)从前门进入书库领教材,另两位学生直接到书库后门接应,领到教材后立即离开,不得逗留。

    4、补购、领错或教材质量问题需退换的学生,请在8月29日至9月2日期间与工作人员进行预约办理,联系电话86185206,地址教学楼B108



药大22秋分班表8.24.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