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本专科毕业实习与论文(设计)工作调整的通知(药大教函〔2020〕9号)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5514

学院

时值公共卫生事件突发,为保障2020届本专科生相关实习工作积极开展,前期教务处已就毕设开题事宜进行了引导和督促。

根据本次疫情进展,现就实习部分工作做出如下调整:

1.本学期毕设开题工作推迟至320日前完成,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2.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时间遵照学校统一部署,待具体通知发布后再做安排。

3.关于前往校外实习单位时间,由学生所属学院根据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进行确定、通告,并做好记录存档。在未发布通知之前,校外实习学生一律不得擅自前往校外实习单位。

4.对于校外实习类型,实行分类调整措施:

1)在不影响原实习带教计划的前提下,2020届毕设课题指导教师带教学生人数上限可适当放宽;

2)对于拟赴湖北等省份实习和疫情期间滞留重点区域等原因造成实习接收困难的学生,所属学院应于35日前接受学生转为校内实习类型的申请(申请用表另附),并负责落实校内带教老师事宜;

3)对于因特殊原因而暂未确定毕业实习单位的学生,所属学院应于35日前完成统计工作,原则上统一安排在校内实习,并于320日前完成毕设开题环节;

4)对于按原计划赴校外实习学生,在前往实习单位前,必须向辅导员老师提交一份实习单位对于实习学生的疫情防控专项方案(含校外联系人信息,PDF格式扫描件,加盖公章)和一份法定监护人同意函(PDF格式扫描件,手书签名);

5)对于赴医院开展毕业实习工作的学生,所属学院根据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精神,与实习单位沟通后,拟定实习计划变动方案并及时上报。

特殊时期,共克时艰,请各单位按照调整要求,认真布置,细化落实。

  

联系人:黄锐老师 13913886518

  

附件:2020届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进度表

  

药大教函〔2020〕9号 关于2020届本专科毕业实习与论文(设计)工作调整的通知.pdf  

 本专科毕业生申请转回校内实习统计表.xls

  

  

                     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

                      20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