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商管理双学位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3462

为了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拓宽学生知识面,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增强学生就业、择业的竞争能力,学校鼓励部分成绩优良、学有余力的学生在学好本专业的同时修读工商管理双学位专业。本科生在确保完成自己主修专业课程学习成绩的前提下,结合自身需要,在充分了解工商管理双学位课程教学计划及要求基础上,修读双学位专业。

一、招生对象

在校全日制一年级本科学生符合以下条件者可在第二学期申请修读工商管理双学位:

1)一年级上学期必修课加权平均成绩75分及以上。

2)一年级所有必修课全部通过且无补考科目。

3)一年级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4)非经济管理实验班,且主修专业与双学位专业必修课重复学分不得超过双学位专业总学分的20%

二、报名时间与录取方式

申请修读双学位同学可于2020515日开始填写《中国药科大学修读双学位申请表》(见附件),经过申请人所在院部进行资格审查盖章确认后提交至国际医药商学院,拟录取64人,额满为止。

三、学制

学制3年,主要利用晚上和周末上课。

四、毕业与学位

修读双学位专业的在校学生,在主修专业规定的修业年限内,取得主修专业学士学位证书,并修完双学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且平均学分绩点达1.80及以上,由学校向其颁发双学位证书。

五、收费标准

按国家及学校统一规定,双学位按学分交费,具体以学校计财处公示为准,于每学年初注册时按教学计划学分数,学校计财处办理缴费手续。学生因各种原因导致不能继续修读双学位专业的,已缴纳的课程学费不退。学生修读双学位课程可免费补考一次,再不及格按双学位交费标准缴费重修。

六、本简章未尽事宜按照《中国药科大学全日制本科生修读双学位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七、咨询与报名安排

时间:2020517—2020531

地点: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经管文楼206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86185036

  

  附件:中国药科大学修读双学位专业申请表(20200512).doc

国际医药商学院

20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