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部门:教学评估科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我校下一阶段审核评估评建工作,1月16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A105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杨勇出席会议。教务处等一级指标牵头单位负责人,各院部负责人、教学院长、教学秘书、评建专项工作小组部分成员等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宋建飞主持。

会上,教务处江程副处长对照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围绕我校自评自建的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逐项解读了各指标对应的分解任务,明确了各项材料和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

副校长杨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事关学校未来发展。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了解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新变化,准确把握自评自建工作的新要求。全体师生要踔厉奋发、全身心投入到评建工作中,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照任务分解表,明确各项任务应达成的目标、完成时限,各负其责,有效落实。各单位要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以建设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所必备的质量保障能力及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为目标,深入分析学校在本科教育教学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短板、强弱项,为实现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建校百年时中国药大的美好蓝图而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与会人员还就各项任务的具体落实作了充分探讨和交流。下阶段,校评建专项工作组还将组织协调各部门进一步梳理各类教学文档资料,凝练办学理念,展示办学特色,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审核评估评建专项工作组,撰写人:孙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