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检查教师教学同行评价开展情况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077

关于检查教师教学同行评价开展情况的通知

各院部:

         为及时掌握和了解学校教师教学同行评价工作的开展情况,稳步推进、不断优化该项工作,进一步发挥同行评价在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作用,经研究决定,对近两年教师教学同行评价工作开展情况组织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与方式

2017-2018第一学期至2019-2020第二学期,《中国药科大学教师教学同行评价暂行办法》(药大教〔2017200号)有关规定的落实情况(如:“评价对象为各院部系全体专任教师。每3年至少为每位专任教师安排一次评价。”),各院部教师教学同行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采用院部自查与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

二、检查安排

(一)院部自查

1.整理汇总上述时间范围内,院部同行评价覆盖情况。

2.组织院级教师教学同行评价工作委员会成员、院级教学督导等对同行评价表等存档资料进行自查。

3.通过座谈会或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院部教师、教学管理人员等对教师同行评价工作优化的意见、建议。

4.1020日前,完成上述自查工作,将《中国药科大学教师教学同行评价自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并报送教务处评估科。

(二)学校抽查

       学校组织校级督导对院部有关教师教学同行评价的存档材料进行抽查。

       教务处评估科联系电话:025-86185202,办公室地点:江宁校区行政楼205-2室,邮箱cpupgk@126.com

附件:中国药科大学教师教学同行评价自查情况汇总表

 

           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

                        2020918


 关于检查教师教学同行评价开展情况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