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实验课程补课申请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965

各学院:

因疫情影响,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部分本专科学生未能及时返校,虽已接受线上实验课程教学,但未参加线下动手实践。基于实验教学工作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性,结合师生对实验教学补课的需求,经研究决定,对实验教学做以下安排:

1、各学院在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情况做调研总结的基础上,根据调研结果和师生需求,决定是否对部分实验课程进行补课。

2、有补课安排的学院填写《实验课程补课安排表》(见附件),由学院教学秘书于10月15日前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3、补课由学院统一安排,报教务处审核,参与补课的教师根据实际工作量给予一定的劳务费。

 

联系电话:025-86185205

电子邮箱:sjk@cpu.edu.cn

联系人: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黄锐

联系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202室    

                             

附件:实验课程补课安排表

 

                  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

                                                             2020年9月30日



实验课程补课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