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交通·未来”大学生科创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991

各学院:

“交通·未来”大学生科创作品大赛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联合主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及实践能力,加强各高校学生之间科技文化交流,助推智能交通领域创新发展。

现将我校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2020630日前注册在校,学术论文类仅限本科生参加)

二、参赛形式

以团队或个人形式参赛,每个团队(每人)限报1件作品。每个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可跨学科跨校组队,以队长所在单位为参赛单位。

三、比赛赛制日程安排奖项设置

比赛赛制、日程安排及奖项设置详见附件1

参赛作品类别及要求

参赛作品类别及要求详见附件2

五、报名方法

1各参赛团队、个人于20201115日前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s://jtwl.sjtu.edu.cn,注册并上传参赛作品(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Safari浏览器)。

2各参赛团队、个人在网上报名后,将所有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sjk@cpu.edu.cn,文件以“交通·未来+联系人姓名+联系人手机号”命名

本届大赛相关事宜可登陆网站https://jtwl.sjtu.edu.cn查询。大赛微信公众号及QQ群:

 


大赛QQ(794307064)      大赛微信公众号

校内联系人:寇泽琪;联系电话:025-86185205

 

附件:1.第三届“交通·未来”大学生科创作品大赛通知

2.参赛作品类别及要求

 

教务处

2020109

附件1 第三届“交通·未来”大学生科创作品大赛通知.doc附件2 参赛作品类别及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