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1学期研讨课和校际联盟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2326

各学院:

      本学期我校面向本专科生开设了小班研讨类课程以及校际联盟课程,共开设101门研讨课,26门校际联盟课程。本类课程的学分类型均为“选修”,上课名单采取网上选课系统选课,具体安排如下:

1.网上选课的地址为:http://jwc.cpu.edu.cn(主页“学生空间”点击后从“新版教务平台”进入)。

2.选课对象:本次选课主要面向2020级新生,研讨课中有部分为高级研讨课,面向大三大四的同学,具体的以选课系统中显示的为准,能在系统中看见的课程,就可以选,研讨课的课表可以在教务处网站查询。

3.报名时间为:202010151200—10182400,请同学名按时上网登录选课系统报名,先到先得,选修课额满为止,逾期不再补报。因本次研讨课程资源有限,每人限选两门,未选上的学生不能上课,即使上了课也不能获得该门课程的学分。

4.校际联盟课程为纯线上授课,不需要到教室上课,也无需按照课表中显示的时间在线上观看,报名的学生务必登录混合式精品通识课程联盟平台(网址:http://gec.fanya.chaoxing.com/portal)查看本人课程情况(注意:帐号与《药学概论》等大学先修课使用的账号相同,请勿重复注册。学习过程中如遇到技术问题,可通过平台主页下方的“联系我们”与超星客服联系。),课程介绍和学习方法见通知附件。

5.选课操作完成后请退出选课系统,再次登陆选课系统并在学生空间中查看课表确认所选课程是否已选上。选课成功后无故不听课或不参加考试的学生,该课程成绩以“缺考”记录

6.请不要使用手机浏览器选课,否则可能会出现无法正常选课或退选的问题。如遇到点击选课或退选网页卡死的情况,请试着清除浏览器缓存或换其他类型浏览器重试。


附件1:《校际联盟课程介绍》

附件2:《六校联盟平台使用手册》


教务处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