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部门:实践教学科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642

各院部、各项目组:

      根据《关于做好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工作的通知》(药大教函〔2020〕8号)的安排,经项目申报、专家立项评审、院部及教务处审核,共有456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通过评审,获准立项。现将立项结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结果

     2021年立项456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425项,创业训练项目31项;教师指导项目382项,企业指导项目5项,学生自拟项目69项。

    立项等级:国家级项目57项,省级项目64项,校级项目335项。(名单见附件)

、项目实施时间

     项目实施时间为1年,最长可延至2年。

、项目要求

1、项目应在学术性、创新性的基础上,注重实际应用性,积极申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遴选、立项及管理采用校院二级管理制,项目由指导教师所在院部具体管理。各院部需加强项目的过程管理,确保项目成员的工作量和完成质量。中期检查后不允许对项目成员进行调换,项目实施过程中成员按照“只出不进”原则调整。

     3、各项目组利用暑假(至少1个月)及其他课余时间,认真做好项目的实施工作,并做好工作记录和考勤记录。

     4、学校将于2021年9月开展项目中期检查。按照中期检查淘汰制,遴选继续资助项目。项目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再予以资助:

    (1)根据中期检查情况,评定为“不通过”的。

    (2)按照中期检查结果得分从高到低排名,排名后15%的。

     5、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将于2021年12月开展。学校将在项目结题验收时遴选国家级项目和贯通项目进行重点培育资助

、项目资助与奖励

项目经费使用及资助标准见附件2

五、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寇泽琪,办公电话:025-86185205电子邮箱:sjk@cpu.edu.cn,办公地点:江宁校区行政楼202

 

附件1: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结果汇总表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说明


 

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    

2021年4月12日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