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已结业(毕业)学生重修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科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2683

各相关同学:

学校定于202212日—113日,组织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已结业(毕业)学生重修考试时间与校内考试同步,考试地点集中在江宁校区教学楼A108。现将具体考试工作通知如下:

1. 已经结业学生需参加本学期重修考试的,需在考试前按照校外人员进校要求,登录http://my.cpu.edu.cn/EIP进入“校外人员入校申请”模块,“到访单位”选择学生原所在学院,提交相应的材料,由学院审核。

具体要求参照《关于启用学校一站式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入校申请”模块的通知》执行。学生申请成功后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2. 参加考试的学生进校后直接到指定教室(江宁校区教学楼A108)参加考试,不可在学校其他地方逗留。

3.如果考生重修课程考试之间考试冲突的,连续考试,中途不休息。同一天上下午都有考试的学生不离开考场,由学校统一安排午餐。

4.考试结束后直接由教务处工作人员带离校园。

 

 

 

教务处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