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评教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8555

各院部:

本学期本专科生期末评教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系统开放时间:2020624日——202074日。(校历上第1819周)。

2、请各位辅导员负责提醒学生仔细阅读本通知(可在教务处首页“通知公告”栏内查看),督促全体学生按时认真完成评教。各班学习委员须协助做好评教工作。评教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本次评教为匿名评教,评教结果广泛用于教师的评选、教学工作的考核,因此,请每一位同学务必重视评教工作,以负责任的态度,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3、学生在校内外均可上网登录教务处网页参与评教。请注意,因手机端评教不稳定,请务必用电脑端评教。

4、具体评教步骤:进入教务处主页(http://jwc.cpu.edu.cn/),点击“学生空间”输入学号、密码(“初始密码”是“学号”,请新用户尽快登录修改密码)。进入学生空间后点击教学评价,按照理论课、实验课、体育课、外语课分类对教师进行评价。评价完毕后请点击保存并提交按钮,提交评教结果。

5、有些班级实验课﹑英语课﹑体育课等由多名教师授课,请学生留意只对其中为自己授课的教师评教,未授课教师名单即使出现,也千万不要评教,以免造成无效评教数据。

6、有效完成评教的学生方可在网上查询期末考试成绩。学生如因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评教而影响到成绩查询,后果自负。

联系人:焦老师

办公地点:江宁校区行政楼205

联系电话:86185202  

教务处

                   20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