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中国药科大学2020年创新创业菁英培育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2286

各学院、各项目组:

根据《关于启动2020年中国药科大学创新创业菁英培育计划的通知》(药大教函〔202030号)有关要求,经项目申报、专家评审、教务处审核,共有77个项目通过评审,获准立项。现将立项结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结果

2020年立项77个项目,项目名单见附件。

二、立项资助额度

项目启动经费为3000元,须在2020930日前报销完毕。

三、项目实施时间

项目实施时间原则上为2年。

四、项目要求

1.创新创业菁英培育计划项目的管理由教务处统筹,项目的实施由指导教师具体负责。指导教师需加强项目的过程管理,确保项目成员的工作量和完成质量。项目实施过程中成员一般按照“只出不进”原则调整。

2.学校将于2021年进行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分为项目评审和个人评审两部分,一般采用材料评审和答辩评审的方式进行,项目需提交项目进展(总结)报告、调研报告、实物成果、实验记录、个人报告等材料。

3.教务处将遴选优秀项目,代表学校参加校外相关赛事。鼓励各项目组参加至少一项校级以上学科竞赛或者创新创业大赛,结题验收优先考虑评定“优秀”。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务处:寇泽琪,联系电话:86185205,电子邮箱:sjk@cpu.edu.cn,办公地点:江宁校区行政楼202

  

附件:中国药科大学2020年创新创业菁英培育计划立项名单

(以上附件可以从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中下载)

  

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    

2020720

附件:中国药科大学2020年创新创业菁英培育计划立项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