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本科新生学习《药学概论》等大学先修课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4432

各位2020级本科同学:

   为使各位同学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转变角色,开始新的学习之旅,学校在暑期为同学精心准备了《药学概论》、《化学基础》、《微积分CAP》、《大学物理》和《学在药大》(第5季)等5门先修课程,要求每位同学利用暑期至入校一段时期内进行修读,更好的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该课程将会带你更快、更好的走进药大、了解药大、熟知药大。

   学习要求:824日—915日期间,《药学概论》和《微积分CAP》要求学完14章内容,《化学基础》要求学完13章内容,916日—1030日期间,要求学完《药学概论》、《微积分CAP》、《化学基础》的其他剩余部分;《学在药大》先修课要求暑期(824日—910日)全部学完;《大学物理》要求912--1030日期间全部学完。上述课程是入校后学习其他理论课程的基础性课程,其中部分课程学分将列入教学培养计划中,先修课程学习内容将在相关课程期中考试中占有一定的考核比例。

   注意事项:上述5门课程学习,需登录中国药科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平台(http://cpu.fy.chaoxing.com/portal),帐号为你的录取通知书上10位号码,初始密码是s654321s;登陆后进入“教学空间”进行学习。课程成绩评定由线上视频学习和期末考试或作业组成。切记,该平台系统会记录学生学习轨迹,一定要登录后学习才能看到你的学习记录。

   因不同省份录取时间有差别,新生收到录取通知等相关材料时间也有所差别,如有学习进度困难等问题可向相关课程负责老师反映情况。

  其他事宜:各位同学要经常关注教务处网站和网络教学平台所发布的相关通知。先修课程所依托平台均具有与教师团队开展互动、讨论、答疑解惑功能,请同学们充分利用平台功能进行在线互动学习。学习过程中如遇到相关问题可在平台讨论区留言。

  

  

                                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

                                 20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