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高校创新创业导师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838

各院部:

南京大学拟于2020年9月22日-9月25日举办高校专创融合双创导师培训班。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提升大学生双创指导力量,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大力推进双创教育工作,特面向我校全体教师开展参训人选的推荐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双创教育与课程教学融合,实验室产物到市场产品的距离,创业策划的逻辑与表达,创业项目的落地与实施,双创教育的功能与体系,创业项目如何进行转化落地等(通知见附件1)。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9月22日-9月25日,南京大学

报名对象

1.报名对象为全校教职工,不限于专任教师,行政人员、辅导员、教辅和其他专技人员均可报名

2.如报名人数较多,专任教师、或有双创相关的成功经验、学历教育背景、研究背景、工作背景者优先。

四、其他说明

1.本次培训费用由教务处承担。

2.参训人员须严格按照培训班要求,按时参加课程学习并结业。

3.培训后,参训人员获《创新创业导师》培训证书,该证书实行全国统一官网查询,可用于职称评审、考核晋升、院校评估等用途的国家级证书;南京大学颁发结业证书。

4.参训人员须参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安排,原则上下学期应开设至少一门创新创业类课程。

5.本期参训人员在学校聘任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时,予以优先考虑。

工作安排

911日前,申请人提交报名表电子版(附件2),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邮箱(sjk@cpu.edu.cn

918日前,根据报名情况,组织材料审查和遴选工作,择优确定参训人员名单

、联系人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寇泽琪, 025-86185205,江宁校区行政楼202室sjk@cpu.edu.cn。

  

附件:

1.关于举办高校专创融合双创导师培训班的通知

2.中国药科大学高校专创融合双创导师培训班报名表

  

教务处

                                        202094

附件1 关于举办高校专创融合双创导师培训班的通知.pdf附件2 中国药科大学高校专创融合双创导师培训班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