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

剑桥大学疾病生物学课程面试方案

根据《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国(境)外交流项目管理细则》(药大教函〔202036号),对于候选人数大于选派人数的项目,评审组考核英语能力和综合能力并打分,教务处计算学生综合成绩(必修课加权平均分占50%、英语能力占25%、综合能力占25%),并根据成绩排名确定拟推荐学生名单。因本年度报名2021年江苏省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剑桥大学疾病生物学课程的学生人数大于选派人数,需组织相关报名学生参加面试,具体方案如下:

一、选拔方式

平时成绩与面试成绩相结合,综合评分,进行总成绩排名。优先考虑满足总成绩排名靠前学生所填报的志愿。

总成绩=必修课加权平均分*50%+英语能力面试*25%+综合能力面试*25%

面试环节前1分钟由面试者用中文简明扼要的反映出自身综合素质,包括参加竞赛、科研项目、社会活动的情况以及个人其他申请优势等。

每位学生的英语能力面试及综合能力面试总时长为5分钟。

二、面试安排

1.时间:2021531日(周一)1745

2.地点:江宁校区教学楼A106室(准备室为A106室,面试室为A105室)

3.面试人数:17

三、说明

面试者请于31日上午900-1200至行政楼205-2室抽取顺序号。未参加抽签者随机排号。面试现场未出席或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教务处

                    20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