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报送的要求,需要各学院报送相应材料,现采用线上报送的形式进行。

一、报送方式

线上报送系统的入口链接:http://jwc.cpu.edu.cn,点击智教云平台,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登录,具体操作方式见用户手册(附件:本科教学评估—评估资料收集管理用户手册)。报送时间:3412:00---33024:00

二、数据报送要求

上传的材料主要分为四个维度,分别为:专业维度,课程维度,指标维度和管理文件维度。

1.专业维度

  由学院管理员(教学秘书)报送专业维度的材料,由专业负责人审核。报送的材料包括校级标准和培养方案,支持的文件格式为pdf格式。

2.课程维度

  课程维度是以课程编号作为材料上传的基本单位,课程负责人上传材料,系主任负责审核材料。每门课程需要上传文件类型分为: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教学案例和试卷分析五种,支持文件格式为pdf格式。

3.指标维度

  对应审核评估的每个指标项,学院管理员(教学秘书)负责上传对应的支撑材料。上传的文件格式为wordexcel格式。

4.管理文件维度

  对于现有的管理文件,学院管理员(教学秘书)上传针对不同管理文件的落实情况的支撑材料。上传的格式为pdf格式。

  三、各维度材料提交审核流程

专业维度:

  学院管理员(教学秘书)上报数据-->专业负责人审核-->院长审核。

课程维度:

  课程负责人上报数据-->系主任审核-->院长审核。

指标支持材料(学院)

  学院管理员(教学秘书)上报数据-->院长审核。

管理维度:

  学院管理员(教学秘书)上报数据-->院长审核。

院长审核:

  所有数据全部填报完,院长查看报送数据,确定无误后一键上报所有材料。

  

  四、学院院长终审

  请学院院长对本院上报的材料总体把关,在学院数据全部上传完毕后,请学院院长确认,进行终审。

  

  请各学院按照以上报送方式和材料报送要求,按时按量完成材料提交。教学秘书可随时查看材料提交进度,请教学秘书做好材料上传和审核人员的提醒工作,各部分材料请根据审核评估任务分解表联系对接单位和科室,联系方式:评估科:86185202,教研科:86185220,教务科:86185204,实践科:86185212

 

附件:本科教学评估—评估资料收集管理用户手册.docx

 

 

教务处

2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