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4563

各院部、各项目组:

为了掌握和督促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现决定开展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立项的32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学生参加课题情况、课题经费使用情况、下阶段研究计划等。

、检查要求

1、本次检查采用材料评审的形式

2、各项目组梳理总结项目开展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实验进展、文献学习、线上调研或其他类型实践活动或理论学习,形成进展报告。

3、检查结果采用通过制,不评定等级(即不评优秀,不淘汰项目)。

四、中期及奖励经费

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中国药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药大教函〔2020〕14号),学校对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继续拨付中期经费,对取得成果的项目拨付奖励经费。经费标准和要求详见附件5。

、工作安排

1院部负责教师指导项目中省级项目和校级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教务处负责国家级项目、学生自拟项目和企业指导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

29月15日前,项目组撰写进展报告(不少于1000字)、填写《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提交至负责老师处(教师指导项目中省级和校级项目以院部通知为准,国家级项目、学生自拟项目和企业指导项目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取得成果的项目,还需填写《中期成果统计表》(见附件3),并提供佐证材料,教务处将根据项目的申报情况,对符合要求的成果进行认定和奖励。

成果佐证材料如下:参加竞赛或学术会议的,提供通知文件、获奖证书或评奖结果的正式文件;发表论文的,提供正式发表的论文(未正式发表的,提供录用通知);申请专利的,提供专利公开通知书或专利证书;其他类型成果提供相应佐证材料。

3922日前,各院部和教务处分别开展项目材料评审工作,并公示检查结果。

49月25日前,各院部汇总项目进展报告和《中期检查表》(电子版),填写《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见附件4中期成果统计表》(见附件3),提交至教务处实践科

5、9月30日前,教务处统一公布中期检查结果和成果认定结果。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教务处

联系人:寇泽琪,联系电话:025-86185205邮箱:sjk@cpu.edu.cn

2、各院部

部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办公地点

药物科学研究院

单思明,83271051

siming0405@163.com

玄武校区科研大楼裙楼221

药学院

项莹,86185296

xiangying@cpu.edu.cn

江宁校区实验楼G楼507

中药学院

李炜,86185239

njlw1218@163.com

江宁校区实验楼G楼304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娟,86185397

arie166@126.com

江宁校区实验楼G楼405

国际医药商学院

周文娟,86185036

wjcpu2018@163.com

江宁校区经管文楼206

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杨飞,86185738

260635824@qq.com

江宁校区实训楼305

理学院

冷莹,86185170

lengyingly@163.com

江宁校区实验楼A229

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邓琳,86185655

denglinsky@139.com

江宁校区医学楼105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海泉,86185393

shehuikexuebu@163.com

江宁校区行政楼803

体育部

韩晓虎,86185261

46331362@qq.com

体育馆二楼男教师办公室

  

  

附件:1.中国药科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 项项目名单

  2.中国药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3.中国药科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成果统计表

4.中国药科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

5.中国药科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的说明

 

  

教务处

202094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