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证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767

2020--2021年第一学期学生证注册及优惠卡充值工作即将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注册时间:各班注册时间由院部自行安排。

学生火车优惠卡充值时间安排(特别注意:其他时间概不办理,请严格按照安排进行充值)

2020921------925

上午 930---12: 00

下午1230-1600

地点:教学楼A106

二、注册办法:

1.注册章由院部统一管理,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凭学费收据或助学贷款证明到辅导员办公室进行集体注册。

3.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充值,在规定时间内以班级为单位到教学楼A106进行火车优惠卡充值操作,特别注意不接受单个学生充值,过期不再办理。(各班充值后将已消磁需要重新购买的人数进行登记,以班级为单位在学生证补办日(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一)到行政办公楼205-1统一购买)

三、注册要求:

1. 本次仅为2020-2021年第一学期注册,注册章的时间统一调定“2020915日”,注册章的时间不得随意调整。

2. 根据《中国药科大学学籍管理规定(试行)》,未缴纳学费的学生不予注册;本学年已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正常注册,学生凭学费收据或助学贷款证明到辅导员处注册。未缴费的学生不得私自注册,否则后果自负!

3. 请各院部严格把关,注册章由院部统一管理,不得单独交与学生或由学生自行保管

4.请代表班级到A106进行充值的同学带上口罩,按照疫情期间学校防控要求去做。

                                                      教务处

                                           2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