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实践教学科发布时间:2024-02-05浏览次数:8000

各院部系、相关单位:

按照学校部署,现将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时间:202422325日,具体考试日程见附件。

已结业(毕业)学生重修补考与校内考试同步。

一、工作要求

1. 各院部通知相关课程所属教研室,查看考试日程安排,准备好补考试卷等相关事宜。

2. 监考教师发放试卷时注意区分不同专业学生所用试卷,根据补考名单(见附件)核对学生的学号、专业等信息,并让学生签到。

3. 参加考试的学生(包括补考、重修补考、正常考试()重修()),务必仔细查看考试安排(时间、地点),以免错过考试。查看补考日程时,务必核对补考学生名单,确认补考名单中本人需补考的课程名称、课程编号与补考日程中的课程名称、课程编号相对应。

4. 学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此外,重修补考的学生需携带重修证,缓考的学生需携带缓考审批单。

5. 各学院必须安排专人巡考,有学生补(缓)考的辅导员必须到场,巡查考试纪律。

6. 任课教师将本人所承担课程的学生成绩,于考试结束后三天内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二、其他事项

1. 补考课程时间冲突的学生,请务必提前30分钟到教学楼E205冲突考场签字并参加连续考试,中途不休息。

2. 如遇不可抗力影响对既定工作进行调整,请及时查看教务处首页通知。

3. 教务处联系电话:025-86185517

 

附件:2023-2024-1学期补(缓)安排-学生版

 

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

202425

23-24-1学期补(缓)考安排-学生版0220.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