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领取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学研究科发布时间:2024-02-20浏览次数:483

各学院:

根据教学安排,学校将于224-25日发放本学期学生教材,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按时领取教材。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日期:224-25

时间:10:00-16:30(中午不休息)

二、领取流程

1.缴费

各班级通知本班同学在小程序上缴费,在规定的领用时间内前往教学楼B108核对缴费情况并领取领书单。如条件允许,请尽量24日前往领书,以缓解25日的排队压力。

2.领书

凭领取单前往对应教室领取教材。领到教材后立即离开,不得逗留。请勿堵塞教室外通道,避免大声喧哗。领书过程中产生的外包装纸等垃圾请放入垃圾桶,切勿随意丢弃。

年级

领书地点

2023

教学楼B110教室

2022

教学楼B111教室

2021

教学楼B112教室


三、注意事项

请同学们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严格按照事先填报的教材征订单发放教材。现场不办理退书手续,领错或因质量问题需退换的教材请保持完整、全新、无污损、无任何笔迹。


中国药科大学-2024-春各班选书明细.zip




教务处       

20242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