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预计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3162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为确保我校2021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的准确性,请各学院通知2021届毕业生核对电子注册信息。此信息将同时用于毕业证学位证书打印,非常重要,请各学院务必重视,通知到每个学生。具体说明如下:

1每位学生必须仔细核对学号、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班号、学制、专业等字段;

2所有出错信息请在书面稿上直接更改,并在班级核对表右下角空白处标注“有更改,要求更改信息字迹清晰,如更改无法识别则更改无效。若更改姓名或身份证号请按《中国药科大学本专科学生姓名、身份证等学籍信息更改说明》中的要求上交材料;若无证明材料则无法修改。

3学生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字;

4辅导员审核签字;

每个学生务必认真核对电子注册信息并签字,暂时不在校的学生可委托辅导员或班长代为签字确认信息,务必确保其准确性!因学生本人不认真核对引起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不正确,后果自负。请各学院在20201125日前将2021届预计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书面稿以学院为单位交至行政楼211房间。

  

教务处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