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本专科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实践教学科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1453

学院、相关部门:

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是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主要手段,是考察学校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据。其涵盖实习单位选定、论文(设计)选题、课题调研与文献检索、专业实验(实习、实践)、论文撰写及答辩等诸多环节,各个环节工作效果直接影响学校培养学生的质量。

为切实提高本专科毕业实习(实践)的质量,加强过程管理,根据《中国药科大学本专科实践教学工作管理办法》(药大教2020125号)、《中国药科大学本科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修订)》(校教〔2013〕40号)、《中国药科大学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管理办法》(药大教2019331号)、《关于制药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要求的通知》(药大教函〔2016〕1号)等文件精神,特对2021届本专科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做出相应安排,具体请见附件。


关于做好2021届本专科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药大教函【2020】66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