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训)类必修课程重修预报名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科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3076

一、说明

1. 因实验(实训)类课程的特殊性,此类课程的重修报名采取“预报名+网上正式报名”的形式。

2. 本学期可以重修的课程为各学年第二学期的必修课课程,需要重修各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训)类课程的学生,可以预报名重修。

3. 需要补修各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训)类必修课的与重修课程的操作相同。

二、报名步骤

1. 预报名(提交纸质申请报名)

需要重修实验(实训)类课程的学生,请于202134日-10日持填写好的《实验(实训)课重修预报名申请表》(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到教务处报名。地点:行政楼211  联系电话:86185797

因为部分实验(实训)课在第二周就开课,预报名后,请尽快持报名表的第二联,自行与开课学院的相关教研室联系,安排本学期的实验(实训)课的重修。

2. 正式报名(网上报名)

提交纸质申请只是预报名,其主要目的是为了提前安排实验(实训),预报名后还必须进行网上正式报名和缴费。正式报名和缴费成功,才为有效的重修报名。本学期重修网上报名的具体时间和报名方法请关注教务处网站的后续通知。(网上报名时间一般在学期的第三周,请以正式通知为准)

 

                       教务处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