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科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3910

通知

1.    2021年秋季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20211016日(星期六)和1017日(星期天)举行,考试语种有二级Visual C++Visual BasicPython。考试时间120分钟。

2.    2015年秋季开始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方式为无纸化网络考试,取消笔试,全部为上机考试。

3.      报名办法:在校本专科生419日上午10:00—426日下午1300点前网络报名,请进入教务处网站,1.输入学号和密码进入学生空间2.选择上边“考试报名”再选择左边“社会考试报名” 3.正确选择报考语种(只能选一门)、考试类型(选全报)、考试培训类型(选在校正规课程),输入联系电话和身份证号。 4.确认后会有报名成功提示,请记下报名验证码。

4.      报名费二级38元,请各班班长统计报名人数,收齐报名费,427--28930-1530到教务科统一交费(江宁校区行政楼205-1室中午不休息)如报名费不缴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5.      报名截止后不再补报名。请同学相互转告并在报名时间内抓紧时间报名和缴费。

 

         教务处

                    20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