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实践教学科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4366

各院部、各项目组

根据《关于启动2020年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育计划的通知》(药大教函〔202011号)相关要求,为了更好地掌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计划项目完成情况,加强参与项目学生的管理,着实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决定开展2020“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0年立项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计划项目,共460项(见附件1)

二、验收内容

项目的完成情况、研究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等。

三、验收形式

1.院部负责所属院部的大创转化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教务处负责所属教务处的大创转化项目和新申报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2.为了加强参与项目学生的管理,项目的结题验收分为项目评审和个人评审两部分。

项目评审:采用材料评审的方式进行。各项目组需提交项目总结报告调研报告、项目成果项目开展记录等材料。各院部评审小组根据各项目提交的结题材料和答辩情况,综合评议,提出项目验收结果。

个人评审:由指导教师根据学生参与工作的表现及填写的结题申请表,确定是否通过验收。指导教师严格把关,对于没有参加项目工作的学生或缺勤较多的学生不予审核通过。

、验收安排

结题验收工作于620日前完成原则上所有项目均需参加结题验收师生共创项目和学生自拟项目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分别以各院部和教务处通知为准

、提交材料

1.项目结题报告书(项目负责人用,见附件2,附5张左右介绍项目的照片(包括小组成员合影);电子版)。

2.项目结题申请书(项目成员用,见附件3每个成员(包括组长)填写一份;电子版)。

3.项目成果(电子版):①所有项目均需提交总结报告调研报告(不少于1000字);②参赛获奖、发表文章申请专利的项目提交获奖证书、正式发表的论文专利证书③成立公司或有实物成果的项目,提交营业执照、产品介绍、实物照片等。

各项目负责人在征得指导老师同意后,上述材料提交项目所属院部项目所属院部+指导老师姓名+负责人姓名命名文件夹

验收结束后,各院部于620日前将项目结题材料(电子版)成果汇总表和验收结果汇总表(见附件45,纸质版和电子版)盖章后提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教务处联系人:

寇泽琪电话:025-86185205,邮箱: sjk@cpu.edu.cn,地点:行政楼202

2.各院部联系方式

部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办公地点

药物科学研究院

单思明,83271051

siming0405@163.com

玄武校区科研大楼裙楼221

药学院

高静雅,86185301

gjy6266751@163.com

江宁校区实验楼G楼506 

中药学院

李炜,86185231

njlw1218@163.com

江宁校区实验楼G楼30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娟,86185397

arie166@126.com

江宁校区实验楼G楼405

国际医药商学院

周文娟,86185036

wjcpu2018@163.com

江宁校区经管文楼206

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杨飞,86185738

260635824@qq.com

江宁校区实训楼305

理学院

冷莹,86185170

lengyingly@163.com

江宁校区实验楼A229

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邓琳,86185655

denglinsky@139.com

江宁校区医学楼105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海泉,86185393

shehuikexuebu@163.com

江宁校区行政楼803

体育部

韩晓虎,86185261

46331362@qq.com

体育馆二楼

 

附件:1.2020“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计划项目汇总表

2.2020“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项目负责人用表)

3.2020“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项目成员用表)

4.2020“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计划项目成果汇总表

5. 2020“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计划项目验收结果汇总表

(以上附件均可至教务处网站首页查阅        

                         

                           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

                           202061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