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推荐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部门:实践教学科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526

各院部、各项目组:

根据《关于报送第七届江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项目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报名工作的通知》,教务处开展了本年度项目申报和遴选工作。

经自愿报名和专家评审,拟推荐以下项目参加第七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21年9月6日至9月8日。公示期间,如有疑问,请及时向教务处反映。联系人:寇泽琪,办公电话:86185205,QQ:675741994,电子邮箱:sjk@cpu.edu.cn。

 

推荐项目名单

命题名称

申报人

评审结果

基于创新型治疗晚期肺癌靶向药物的设计与研发

师诗

92.00

开发一种针对乳腺癌新型治疗方式的靶向纳米制剂

任博雪

88.25

污水资源化

柯健

87.50

 

教务处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