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案例入选“全国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典型教学案例”

发布部门:教务处综合科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794

1127日,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第三届)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2021年会于线上召开开幕式上公布了245个“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典型教学案例”我校《中药药理学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入选国家级典型教学案例


该教学案例主要针对中药学与中药资源学专业大学生开设的中药药理学展开研究以培养“守正创新”和“双思维”为教学改革内涵,有效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学生自主学习、团队协作与项目分析设计等能力。学生对课程的参与度、学习获得感、对课程和教师教学的满意度明显提升。


案例的成功入选,是学校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新时代教学改革、教学团队集体努力付出与学生认真学习的结果学校将在此基础上推出更多更优秀的教学作品,促进学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