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打造一流课堂——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与应用”系列专题研修班成功举行

发布部门:教务处综合科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338

    为做好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建设工作,提升我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实现从传统课堂到“线上+线下”的教学理念的转变,1023-126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相关骨干教师参加由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举办的“2021年全省本科高校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专题研修班”,我校近20人参加研修班。

本次专题研修班分为四期举行,邀请上海交通大学余建波等多位专家就混合式教学改革理念、实践与应用;混合式一流课程教学设计与操作;混合式教学工具使用;在线教学活动组织;在线教学教师团队建设等做专题报告和工作坊交流,并对国家级一流混合式本科课程申报政策进行解读。

此次专题研修活动推动了教师转变教学思想、提升教师信息化水平、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帮助教师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及一流课程建设,为我校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助力护航,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质量。

培训现场

供稿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撰稿人: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