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中医药教材主编、副主编、编委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学研究科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319



各学院:

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已启动中医药教材主编、副主编、编委申报和遴选工作,现将相关通知和附件予以转发并就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通知

1.人民卫生出版社《关于组织申报人民卫生出版社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第四轮全国高等学校中医药教育教材(第二批)主编、副主编、编委的通知》,网页链接:https://www.pmph.com/main/about?articleId=22469

2.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关于申报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 规划教材(第二批)主编、副主编、编委的通知》,网页链接:http://www.cptcm.com/Page/NoteDetail.aspx?id=518&d=2

二、注意事项

1.具体申报要求、遴选条件及教材目录详见出版社通知相关附件。

2.请各学院认真组织落实此次申报工作,做好申报教师的政审及推荐工作,组织教师及时完成在线填报和提交申报信息(申报系统使用说明详见出版社通知附件),经学校在线审核后提交给出版社。

3.时间安排:

1)有意申报人民卫生出版社者,请于328日前完成在线申报;

2)有意申报中国中医药出版社者,请于320日前完成在线申报。


联系人:王晨泉,联系电话:025-86185106

附件1:人民卫生出版社关于申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第四轮全国高等学校中医药教育教材(第二批)主编、副主编、编委的通知及相关附件.zip.zip

附件2: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关于申报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主编、副主编、编委的通知及相关附件.zip.zip



教务处    

2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