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线下教学工作

发布部门:教务处综合科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989

    37日是开展线下教学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推进,副校长姚文兵带领校教学督导组和教务处相关人员,深入江宁校区各教室检查教学工作情况。

检查组根据新学期课表,在教学楼巡视、查课,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以及教学基础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总体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按时到岗;学生出勤良好,精神饱满。

教学检查后,本学期第一次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教学楼A106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唐伟方主持。

唐伟方处长向校督导组介绍了本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安排以及学校在教学评价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将开展的重要工作,希望校教学督导为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建言献策,在推荐优秀教师、培养青年教师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教务处寇俊萍副处长还介绍了我校参与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等国家级、省级教学竞赛的有关情况,请校督导组专家在工作中选树优秀教学典型,有意识地进行引导和培养。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本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开展情况、校教学督导重点工作的安排等展开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