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在课程创新设计中体现教与学的互动”线上直播培训

发布部门:教务处综合科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643

    为提升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413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在课程创新设计中体现教与学的互动”线上直播培训,邀请东南大学李骏扬专家担任主讲,本次共有近200名教师参加了在线直播活动。

李骏扬专家曾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首批国家级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培训中李骏扬结合自身经验从大学课堂中的师生互动展开,强调以学习者为中心,明确课程概况、理念目标、课程创新、考评成效。他着重讲解了如何解决教学中的问题,如何制定学习目标,掌握R-A模型,在改变教学内容的呈现形式的同时要符合学习认知的规律。

本次培训结合实际案例,提高了教师教学设计能力,促进教师的创新性发展,帮助教师进一步结合课堂教学实践,掌握课堂教学设计方法。

  

(供稿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撰稿人: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