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以学为中心的混合式在线课程的实践与探索”线上直播培训

发布部门:教务处综合科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155

    511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复旦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陆昉教授为老师们作了题为“以学为中心的混合式在线课程的实践与探索”的线上直播培训,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和新进教师等200余名教师参加了在线直播活动。

陆昉教授围绕建设混合式在线课程的意义、体现以学为中心教学的特点、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案例、如何推进混合式课程的建设四个方面阐释了课堂教学改革的必然性,从课堂形态、学习方式、教学目标、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且深入的分析和探索。陆昉教授的讲座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为课堂教学提供了清晰的改革理念与路径。

本次培训对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推动我校混合式教学发展,促进教师教学理念转变和专业能力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撰稿人: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