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关于订购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学研究科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7552

中国药科大学关于订购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的通知

各院部:

为保障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进一步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订购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2级新生由学校统一订购教材,其他年级学生实行自主选购教材。教材是学生获得系统知识、进行学习的主要材料。同学们在自主订购时应尽量购买自己所修课程的教材,以免影响正常的学习。申请订购的教材列入教材供应计划后,将不再补订或退订教材。

22021级涉及大类分专业的学生请按分专业后的新班级进行统计。辅导员给每个班级指定相应的学生负责本次教材订购事宜。参加大外英语分模块教学的学生只需订购所选模块的教材。

3、课程后面未写教材名称的表示该课程下学期不需要订教材。

4、教材发放时间预计在本学期期末考试期间或下学期开学前,请同学们留意教务处网页上的通知。

5申请者需要以班级为单位对照《中国药科大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使用计划表》(附件1)填写《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征订单》(附件2),并向辅导员提出申请,由辅导员审核并签字后报教材科,不接受个别申请。

6、申请者请务必在620日下午16:00之前将学生教材征订单书面报给教材科(江宁校区教学楼B108),逾期不予受理,并视为不需要学校代订教材。2020大外英语选模块预计在考试周进行,选课结束后两天内提交大外英语的教材征订单。征订单一式三份,各班级请自留一份征订单,两份上交)

7对因出版原因无法订购的教材,教务处将及时通知改选其它教材版本教务处会将更换后的教材信息公布在教务处网站。个别教材更换的信息因特殊情况需要在暑假期间才能向学生公布。因此,从其他渠道购买教材的学生需要在学校公布教材计划后,随时到教务处网站查询教材计划变更情况直到下学期开学初。通过学校代订教材的学生无需关注教材计划变更情况。

8人及电话:莫老师86185206

以上通知请相互转告。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计划表.xls

附件2: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单.xls

附件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单(样稿).xls




教务处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