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证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2146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证注册工作的通知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证注册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注册时间:

各班注册时间由各学院自行安排。

二、注册办法:

注册章由院部统一管理,具体注册方式各学院自行安排。

三、注册要求:

1.本次仅为2019-2020年第二学期注册,注册章的时间统一调定“2020420日”, 注册章的时间不得随意调整。

2.根据《中国药科大学学籍管理规定(试行)》,未缴纳学费的学生不予注册;本学年已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正常注册,未缴费的学生不得私自注册,否则后果自负!

3.请各院部严格把关,注册章由院部统一管理,不得单独交与学生或由学生自行保管。

四、学生证补办

为避免人员交叉聚集,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学生证及火车票优惠卡的补办,具体何时恢复另行通知。丢失学生证的同学,因补考等原因急需用到学生证时,请辅导员开具证明并加盖学院章即可。特殊情况可联系教务处电话86185106,王老师。

教务处

20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