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0193

各学院及2020届本科毕业生: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加强规范管理,科学引用文献资料,杜绝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的抄袭、拷贝、篡改已有科研成果等学术不端现象的发生,学校决定对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重复率检测(以下简称“查重”)查重工作包括本科生个人查重和辅导员集中查重两部分:

一、本科生个人查重(维普论文检测系统)

经教务处积极协调,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已经与我校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对接,6月18日前,每名本科生登录我校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可以对论文草稿查重2次,对论文定稿查重1次,具体操作方法见《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学生操作指南》(附件1)和《维普查重检测注意事项》(附件2)。

二、辅导员集中查重(中国知网论文检测系统)

6月9日前,辅导员汇总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中国知网论文检测系统进行集中查重查重结果不合格的学生不得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6月19日,辅导员汇总学生论文(设计)定稿,再次进行集中查重,并将论文(设计)定稿及其相对应的中国知网重复率检测报告电子版提交学院保存归档,以备日后抽检使用。

 

联系人: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黄锐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85205

电子邮箱:sjk@cpu.edu.cn

教务处

2020年5月22日

  

  毕业论文重复率检测学生操作指南.pdf

维普查重检测注意事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