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537

各学院:

现将下学期的公共选修课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1、公共选修课授课时间需安排在除周三7-11节,周五周六周日晚9-11以外的时间,请在“建议的上课时间”列中填写希望的上课时间,我们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满足,如不能满足敬请各位老师谅解。注意:一天内的所有类型课程合计上课节次不能超过六节,请各位老师填写建议上课时间时合理填写。

2、请从公共选修课总目录中(见附件1)选择本学期需要开设的课程,并填写核对各列信息,尤其是“上课对象”“每次课限定人数”“开课次数”,确认无误或修改后请打印并签名。如需新增公共选修课,请填写报送纸质版《新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单》并盖院部章(见附件2)。

3、所有公共选修课均需提交《公共选修课课程介绍》电子版(见附件3)。《公共选修课课程介绍》供学生选课时用,请院系教学秘书将《公共选修课课程介绍》电子版汇总在一个文件夹内发送至jwkcpu.edu.cn

4、请学院教学秘书于717前将需开设的课程材料提交到教务处,需提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1.公共选修课目录(加盖院系公章纸质版及电子版)

2.《新开设公选课申请单》(加盖公章纸质版及电子版)

3.《公共选修课课程介绍》(电子版)

以上材料的纸质版均送至行政楼213,电子版均发送至jwk@cpu.edu.cn

联系人:饶老师,联系电话:86185204

教务处

202072

  

附件1:公共选修课目录.xls

附件2:新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单.doc

附件3:公共选修课课程介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