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关于订购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材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学研究科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5410

中国药科大学关于订购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材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保障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进一步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材订购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订购方式

本学期教材订购继续采用“教材采选系统”小程序。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教材采选小程序使用说明》(附件1)。

注意:请确保个人的学院专业年级班级信息准确无误,否则会导致选错教材或无法领取教材。

二、时间安排

(一)开放征订

时间:2023122800:00:00-2024年11日12:00:00

在系统开放征订期间,学生可以登录后选择自己需要购买的教材并提交征订清单。请同学们根据《2023-2024-2学期教材选用计划》(附件2)仔细核对小程序主页展示的课程及教材名称,根据个人的实际需要选择教材。

注意:

1.征订期内每个学生仅可提交一笔订单,可随时取消订单,进行重新征订。提交后如需修改征订品种及数量,请先取消原有征订单。

2.在系统关闭征订前请务必核对好自己购买的教材,明确是否需要购买,一旦系统关闭征订后不可修改或取消订单。

3.在订购教材前请先检查自己是否已购买此教材,避免重复购买。如高等数学、物理学、体育和化学等基础课程之前购买的教材可用于多学期的教学,务必注意。

4.课程未对应教材的说明该课程下学期不需要订购教材。

5.所有订购的教材默认为最新版本。停印无法购买的教材的订单价格会变为零,不影响付款;出版社重新印刷的教材价格会有波动。

6.因大学英语采取分模块教学,此类课程的教材详见《大学英语分模块教材》(附件3)。请2022级的同学们在选取时注意核对、按需订购。征订关闭前如果已确认需要购买的教材可直接在小程序中下单购买。征订关闭后尚未选购教材的可在模块课程选择结束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填写收集表。请务必确认好购买意向和购买教材后再填写。收集时间:2024年1月10日-2024116日15:00。

注意:1征订系统关闭之前,即2024年1月1日12:00:00之前,无须填写收集表。1月10日之前的记录视为无效。

2.模块课程选课完成后,确定需要购买教材后才需要填写收集表。

【收集表】 2022级学生英语分模块课程教材征订单  https://doc.weixin.qq.com/forms/AGcAsQdRAA8AMcAbgYAABA0xZElDSeQIf


(二)按时付款

时间:202421900:00:00-22523:59:59

请下过教材订单的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小程序完成订单付款。请务必在领取教材前完成付款,否则会影响整个班级的教材领取。

(三)教材领取

时间:2024224-225

以班级为单位领取教材,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教务处教材科,地点:行政楼205-1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25-86185106

若在教材征订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扫描二维码添加企业微信群咨询。

以上通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附件1:教材采选小程序使用说明.docx

附件2:2023-2024-2学期教材选用计划.xls

附件3:大学英语分模块教材.xlsx




                                                                            教务处

                                                                              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