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室课堂教学直播录播操作的说明

发布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9101

1.教室电脑直录播功能分两类,一类为普通教室,采用PPT插件模式(即在PPT里操作);一类为带大屏的智慧教室,采用互动课堂软件模式。请各位教师查看操作说明按照说明进行登陆操作。

2.直录播视频只采集教师电脑屏幕及讲课声音,教师可以选择直播功能,学生可以在线实时听课;也可以不选择直播,学生课后通过微信小程序“上课堂-课堂实录”查看课堂上课视频,录播视频会有半天到一天的延迟。

3.为确保声音采集效果,请各位老师携带蓝牙话筒或使用讲台鹅颈话筒上课。

4.请各位老师和学生关注微信小程序“上课堂|药科大学”,使用统一身份认证帐号和密码登陆,并查看直录播操作说明,操作说明见附件。

5.如有问题,请联系8618522986185456

  

  教室课堂教学录播直播查看说明-学生.pdf

教室课堂教学录播直播操作说明-教师.pdf